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120508 蜜月追桜之旅 D05.1

Day 5 行程: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函館朝市→大沼公園→午餐→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大門橫丁→函館公園夜桜→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此篇相關連結
函館交通 - http://www.city.hakodate.hokkaido.jp/transport/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63/index.html
大沼公園 - http://www.onuma-guide.com/


同是東横イン的小型自助早餐,但函館的好像豐富一些,款式多一些,連多士爐也有提供呢!

輕過昨天的教訓,昨夜再一次在Facebook請教朋友們,確定了哪店的海膽可以一試,於是吃過東横イン的早餐後,再一次走到函館朝市逛逛。先試了半隻海膽,真的非常可口,回味無窮!然後在別的店子選了一盒士多啤梨,可惜我們又被外表騙了,回到酒店清洗時發現不少都壞了。吃了一顆後便把整盒冷藏,再出發到大沼公園。









為了舒服一點,我們都是選擇了特快的超級北斗號列車,只是去程坐自由席,回程坐指定席。車程約二十分鐘,如果是普通列車,需時要四十五分鐘呢!坐超級北斗號,真的是轉眼間的時間,下車後便可以立即開始大沼公園的遊覽。

函館 《スーパー北斗7号》大沼公園
原價 1130 円


車站附近有觀光案內所,有需要的話可以取得遊覽資料,案內所內還提供能連接互聯網的電腦給遊客使用呢!











我們在案內所取得了大沼公園的散步地圖,跟著指示起行,大約十分鐘便到達大沼了。然後先走向東大島及西大島,除了我們,整個景點遊人不多,只是間歇地有些旅行團到訪,所以一直都很寧靜,我們更拍了一些扮作跳沼的照片來娛樂一番呢!

在我們玩扮作跳沼的那一個的方向,有一座叫駒ケ岳的山,上面還有一少許積雪,未知是天然還是人為,其中一部份積雪像一個「?」,自此,我們在旅程中都是稱呼這座山為「問號山」。















兩大島逛完之後,便到另一端的小島群遊覽,那邊遊人更少,而且更荒蕪似的,沒有甚麼特別美的,但有很多不同設計的小橋連接著那些小島。

而在這些小島群中,金波橋那裡應該是最接近「問號山」的,看得那個「問號」更為清楚。

可能因為這個時節沒有特色的主題,加上天陰陰的,大沼對我們來說不是一個吸引的景點,亦可能因為這樣子,我們完成這個景點的時門比原定的早了不少,唯有找家可以坐得久一點的餐館吃個午餐吧!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