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120508 蜜月追桜之旅 D05.2

Day 5 行程: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函館朝市→大沼公園→午餐→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大門橫丁→函館公園夜桜→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此篇相關連結
函館交通 - http://www.city.hakodate.hokkaido.jp/transport/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63/index.html
大沼公園 - http://www.onuma-guide.com/
大門横丁 - http://www.hakodate-tmo.com/yatai/
函館公園 - http://www.hakodate-jts-kosya.jp/park/p_hakodate.html


可惜食店數目不多,可選擇的也不多,最終我們進了一家拉麵店,可能是家庭式店舖,進去後好像是到訪了一個日本家庭似的,而且店員不懂英語,菜單上亦沒有圖片,更加使我們不自在。

憑著我有限的日語認識,選擇了粟米拉麵和天婦羅拉麵,穩穩當當的吃一些解得明又不太花巧的來吃,應該不大問題吧!幸好沒有選錯,總算安全地吃飽了。然後返回沼邊的土產店,A君買了牛奶來喝,他說比起渚亭的牛奶差得很呢。

時間還是早得很,差不多一個小時候才到我們要回程的時間,於是走回車站途中找了大沼的郵便所,本想把昨天購得的明信片寄回香港,但這裡的郵便局不會提供這種服務,唯有放棄。餘下的時間只好走到車站附近吃吃雪糕,到案內所玩玩電腦。

大沼公園 《スーパー北斗12号》函館
原價 1130 円,另加指定席 310 円















回到函館,我們到車站附近的無印良品逛逛,然後再到函館的郵便局踫踫運氣,這所郵便局真的能幫我把明信片寄回香港呢!

完成任務後,我們返回酒店休息,直到六時左右才再出發。我們先行到大門横丁找晚飯吃,肚子還是想有些暖的東西,但大門横丁很多都是售賣海鮮刺身飯的,幾經辛苦最找到一間有熱食供應的。我們選了一家售賣炒麵的,還有餃子,味道不錯呢,店員亦很友善,心還是肚子都吃得很溫暖。

離開大門横丁,我們到附近的Lawson買了一些飲品,才返回市電車站,出發往函館公園。














本來懷著期待的心情去觀賞夜櫻,但在乘車途中開始下起雨來,到達函館公園時,雨就更加大。

函館駅前 《函館市電2系統》青柳町
原價 220 円


拍照的心情都沒有了,只好用眼去看,而且人流亦不多,跟想像中相比差很遠,沒有祭應有的熱鬧。我們逛了一圈,買了一串小食,雨依然很大,唯有返回酒店好了。

青柳町 《函館市電2系統》函館駅前
原價 220 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