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120509 蜜月追桜之旅 D06.2

Day 6 行程: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洞爺湖万世閣→わかさいも本舗洞爺湖本店→中島→雕刻公園→洞爺湖万世閣→花火大会

此篇相關連結
中島 - http://www.toyakokisen.com

肚子滿足過後,開往中島的船快要開出了,我們便趕快走到碼頭,購好票便登上遊船。以我們觀察,應該有兩首遊船輪流開出,我們登上這首的是普通遊船,希望回程時可以乘坐豪華一點的那一首。

船開出了,我們沒有坐下,反而走到上層船尾的位置,吹著海風,欣賞風景,跟海鷗們同行,不用半小時便到達中島。


















由於我們不想趕巴士,所以沒有選擇遊覽有珠火山那邊,反而選擇了有野生鹿看的中島來遊覽。但下船後發現中島可以遊覽的地方很細少,洞爺湖森林博物館亦不吸引,於是我們立即走到能看見野生鹿的圍欄邊。不過數目不多,牠們又不太會走動,不像奈良那些般活躍。

當我們遊覽完了,剛好下一班的遊船到達了,真的是豪華些的那一首呢!我們立即登上遊船,返回洞爺湖。回程路上仍然有很多海鷗陪伴著我們呢,能夠近距離拍得牠們飛翔的樣子,真的以為只有松島先可以,想不到連洞爺湖的中島也可以呢!

洞爺湖温泉《洞爺湖汽船》中島《洞爺湖汽船》洞爺湖温泉
原價來回 1320 円,使用折扣券後 1190 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