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120509 蜜月追桜之旅 D06.3

Day 6 行程: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洞爺湖万世閣→わかさいも本舗洞爺湖本店→中島→雕刻公園→洞爺湖万世閣→花火大会

此篇相關連結
洞爺湖万世閣 - http://www.toyamanseikaku.jp/
雕刻公園 - http://www.town.toyako.hokkaido.jp/01_kanko/page/06_choukokupark_01.jsp


距離旅館可以入住的時間還有超過一小時,我們便沿著湖邊漫步,同時間找尋洞爺湖的雕刻品,直到三時多。返回旅館當然立即辦理入住手續,聽職員講解後便自行取回行李帶到房間,我們整理好行李便二話不說到大浴場好好泡一會兒溫泉。

可能時間尚早,還沒有太多人使用溫泉,我還可以獨佔整個露天溫泉呢!洞爺湖万世閣沒有男女溫泉轉換的時間,女性浴場是在八樓,男性是在地下,依照A君所說,他們的露天溫泉是沒有甚麼景觀的,反而我在八樓的露天浴場,是對著洞爺湖及中島的。一邊泡著熱騰騰的溫泉,一邊吹著風看著美景,又一個寫意,完全沉醉於露天溫泉的美景中,這一轉都沒有再泡室內的。

泡完後非常舒服,沒有疲勞的感覺,回到房間精神地整理照片。


































直到晚上七時多,我們預定了的海鮮餐送上來了,真的十分豐富呢!有蟹有帶子、有蟹有帶子、有蟹有帶子...但為何主要都是蟹和帶子呢?除了刺身和甜品外,其他的都吃得很膩呢,我們吃剩很多東西,感覺有點浪費,但真是膩得吃不下來。















吃飽後便致電到接待處,等候職員上來收拾,我們稍休一會兒便要準備今晚最後的節目,洞爺湖花火。我怕冷所以自己留在房間看,A君就自行到湖邊欣賞。

原來發放花火的小船會由西面行駛到東面,像是對著每所旅館發放,讓每個入住的旅客都可以看到數發似的。洞爺湖花火規模小在出發前已經聽師兄們說過,所以沒有太大期望,只是抱著難得來到當然要看一看的心情去欣賞。

花火發放完結後,等待A君回來,過多一會兒便帶同手提電腦到大堂用Wifi上互聯網,聯誼一番後才再去泡溫泉,晚上未能看清中島,所以今次除了泡過露天的那個,也嘗試了室內的那些。泡完便回到房間立即就寢,熟睡到天光。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