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120512 蜜月追桜之旅 D09.2

Day 9 行程: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中央市場→円山公園→北海道神宮→狸小路商店街→二条市場→大通公園→時計台ビル→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さっぽろテレビ塔→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円山公園 - http://www.sapporo-park.or.jp/maruyama/
北海道神宮 - http://www.hokkaidojingu.or.jp/


之後我們再乘坐地鐵,前往北海道神宮。

二十四軒《札幌地下鉄東西線》円山公園
原價 200 円

出發前我是希望可以在円山公園賞櫻的,但札幌今年的氣溫不知怎麼樣,這裡的櫻花竟然比函館的早開,我們來到之時,很多都已經落櫻了。結果我們今天是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來參觀,但竟然有意外驚喜,櫻花看不到,卻換來有很鬱多金香在盛放,而且有很多人聚在一起燒烤,很熱鬧呢!

我們一直從円山公園走到北海道神宮,雖然神宮跟以往看過的很像樣,但今次又見識了新東西,在我們研究所怎樣拍照時,忽然有對新人同他們的親友一同走進來,還有,在這個神宮裡,竟然讓我發現有鬆弛熊的繪馬,當然要買過來祈求一下。回程時,另一喜出望外的事情又發生了,円山公園某一處,居然還有一些櫻花樹群呢!雖然已經進入櫻吹雪狀態,但依然覺得很美。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