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120514 蜜月追桜之旅 D11.3

Day 11 行程: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小樽公園→三角市場→小樽運河→小樽オルゴール堂一帶→新南樽市場→出拔小路→小樽運河→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Hotel Gracery Sapporo - http://gracery.com/sapporo/
小樽Welcome Pass - 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chinese/railpass/welcome.html
出抜小路 - http://www.otaru-denuki.com/

我們一直悠閒地走著走著,曾經看上了一個秀品蜜瓜,但非常昂貴,於是想到一直走往新南樽市場,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可能我們到步時已差不多黃昏,很多店舖都下班了,沒有可選的,最後還是要乘觀光巴士返回玻璃飾品那條街道,在有秀品蜜瓜售賣的那家店舖下班前,趕快購買了,盛惠4800円,真的很昂貴啊!希望真的是好吃的。










來到小樽,當然希望可以等待到天點齊,欣賞過運河夜景才離去,所以我們那著蜜瓜又再一次來到運河旁邊等待黑夜來臨。運河プラザ裡都有不少旅遊資料可以取閱,除了小樽外,北海道其他地區如積丹知床等的資料也有提供。可惜這裡六點便關門了,我們在這裡待的不能太久,於是走到運河背後看看,最後卻要提早吃晚餐。

本來想到出抜小路吃的,但有營業的店舖不多,合適的選擇也沒有太多,最後還是回到小樽運河食堂吃拉麵。吃完了天還是沒有黑齊,我們又在河邊耐心地等待著,還看到有一對香港情侶在拍婚紗照片呢!






















最後,我們便趕快乘火車回札幌,免得士多啤梨和蜜瓜都變壞。但可惜的是,酒店不會提供水果刀給我們用,唯有把蜜瓜留待明天購得刀子後才品嚐,今天先吃士多啤梨吧!

小樽《JR 函館本線》札幌
原價 620 円,現包含於 1500 円Welcome Pass內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