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120515 蜜月追桜之旅 D12.1

Day 12 行程: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かに将軍→白い恋人パーク(一)→白い恋人パーク(二)→白い恋人パーク(三)→白い恋人パーク(四)→狸小路商店街→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Hotel Gracery Sapporo - http://gracery.com/sapporo/
かに将軍 - http://www.kani-ya.co.jp/shogun/sapporo/
白い恋人パーク - 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

由於今天起連續三天都沒有酒店供應的早餐,我們要自行解決。來到旅程的第十二天,我們再一次活動於札幌,由於札幌的櫻花已經差不多開完了,原定今天前往的札幌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取消了,換言之明天的行程會一分為二,變得沒有那麼緊密,一於就在這天好好睡到自然起床,梳洗後才慢條斯理出發品嚐我們合併了豐富的早午餐。

さっぽろ《札幌地下鉄南北線》すすきの
原價 200 円,現包含於 1500円Welcome Pass內

所說的豐富,就是かに将軍的蟹套餐,午餐價錢相比晚餐的便宜,而且份量沒那麼多,對我們來說應該不會容易做成浪費。かに将軍就在すすきの,即薄野車站附近,幸好那麼近,就算現在下著雨,我們急步走,都不會太狼狽。進店後,眼前是十分傳統的日式佈置,而且要在接待處脫去鞋子,然後乘搭升降機到三樓。店員知道我們是遊客,除了日語菜單,還附上英語版本,但特價的午餐菜單只有日語的版本。

我們選好了再耐心等候,我叫的迷你蟹套餐先上了四味,然後上菜的是A君壽司餐,吃到差不多時間,迷你蟹套餐再上另外三味,最後才到雪糕。每一樣都很好吃,來這裡吃午餐真是不錯。




















滿足地離開後,我們便前往白い恋人パーク,希望雨快些停下來吧!

大通《札幌地下鉄東西線》宮の沢
原價 280 円,現包含於 1500円Welcome Pass內

來到宮の沢,雨真的停了。從車站步行到白色戀人要大約十分鐘,沿路都有指示牌,這樣的體貼在日本真的十分放心。看到白い恋人パーク,我們先在收費區外的地方去遊覽,佈置很有歐陸風味。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