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120515 蜜月追桜之旅 D12.2

Day 12 行程: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かに将軍→白い恋人パーク(一)→白い恋人パーク(二)→白い恋人パーク(三)→白い恋人パーク(四)→狸小路商店街→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白い恋人パーク - 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

除後我們便進入收費區,先再入口處用600円購買一本像Passport的入場券,以後每次進場都可以有一個印章,集齊十個之後便可以永久免費入場。入場後先經過二樓的一個拍照點,之後便可以開始自由參觀。先是「極光之泉」,之後是「巧克力杯收藏」,還有一些白色戀人的產品介紹,沿路的佈置也很美,很喜歡那些彩色玻璃的佈置。

然後經過用模型及影像介紹了十九世紀英國工場的「魔術視覺」,便來到「白色戀人生產線」,這裡可以看到白色戀人的產過程,由烘製到冷卻,由檢查到包裝,都可以在這裡看得到。至於包裝後的便要在「生產線」尾聲的電視裡看片段了。再往上走便會到達「甜點製作體驗工坊」,有興趣而又時間充裕的旅客可以一嚐自己製作,除此之外,在這範圍還可以看到蛋糕的部份製作過程,還有一些精美的蛋糕展品。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