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120515 蜜月追桜之旅 D12.3

Day 12 行程: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かに将軍→白い恋人パーク(一)→白い恋人パーク(二)→白い恋人パーク(三)→白い恋人パーク(四)→狸小路商店街→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白い恋人パーク - 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

看完這麼吸引的甜點,肚子竟然感到餓了,就在同一層的「巧克力吧」吃個甜品吧!幸運地找到一個窗邊位置,在這裡可以從高處欣賞收費區外的美景,能夠一邊悠閒寫意地吃著甜品、一邊看著美麗的風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正當我們以為吃完甜品後會完成這個景點的時候,原來好戲還在後頭。離開「巧克力吧」便會到達「品質管理部檢查室」,不用說也知道他們在做甚麼吧!有趣的是我在拍他們照片時,其中一個工人竟然擺出勝力手勢呢!接著便是樂器室和懷舊玩具室,真是大開眼界。

再一次以為走到白色戀人賣店真是尾聲的時候,發現附近的一個角落還有好看的東西,就是製糖過程,不過這已經是製糖的尾聲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