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120515 蜜月追桜之旅 D12.4

Day 12 行程: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かに将軍→白い恋人パーク(一)→白い恋人パーク(二)→白い恋人パーク(三)→白い恋人パーク(四)→狸小路商店街→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Hotel Gracery Sapporo - http://gracery.com/sapporo/
白い恋人パーク - 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

看看手錶,還有不足半小時的時間,去去洗手間,再到賣店逛逛,加上我們今天沒有其他地方要去,所以決定在這裡留待到下一節的表演時間。

表演開始時,工人先把糖漿倒在桌面上,另一工人便把一些色料按份量混進糖漿裡,之後他們便開始搓揉糖漿,變成不同的顏色和形狀,原來他們要把糖漿捲成士多啤梨的圖案呢!最後變成了一大圈,神奇的是他們在最前端拉扯著那圈「糖」,拉到約直徑一厘米是,便會把它切斷,然後另一工人再一邊搓滾著「幼糖條」一邊讓它們吹風扇,冷卻後「幼糖條」會變得很硬而且很脆,最後,工人們會再把「幼糖條」切成粒狀,這樣便大功告成。看得這麼吸引,我們都要買一包來表示支持呢!





































這回真的是結束了,我們再在外面拍了數張照片後便沿路返回車站,途中經過一間100円店,於是順道在裡面購買了一把水果刀,以作今晚品嚐蜜瓜之用,然後再乘地鐵返回大通附近。在乘車時看回白い恋人パーク的介紹,原來製糖的環節是剛剛在4月開始才新加入的呢!

宮の沢《札幌地下鉄東西線》大通
原價 280 円,現包含於 1500円Welcome Pass內

因為今天真的沒有其他地方要遊覽,而且又有Pass免費乘坐地鐵,所以決定先往狸小路大手購買手信。印像中我是在當年同一位置的店舖購買的,但裝潢好像新的一樣,當然店員仍然是用廣東話跟你結算的。不過,看來這間店舖也像街頭那間一樣,已經跟旅行社結盟呢。

一次過購入了數千日元的手信,大大袋的往車站前進,當然是要返回酒店把手信放好吧!

大通《札幌地下鉄南北線》さっぽろ
原價 200 円,現包含於 1500円Welcome Pass內

休息一會兒,我們便前往車站一帶的超級市場,看看臨近收市的特價美食,選了一些壽司和刺身,作為今晚的晚餐,我們還在Mister Donut買了數個冬甩以備不時之需呢!

回到酒店,當然是立即品嚐壽司啦,還有重頭戲蜜瓜作為飯後果呢!很多果汁,又甜,真的非常好吃,就這樣,我們便吃了2400円往肚子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