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120518 蜜月追桜之旅 D15.1

Day 15 行程: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高尾山トリックアート美術館→新宿→台場(上)→台場(下)→東京タワー→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29/hotelinfo.html
高尾山トリックアート美術館 - http://www.trickart.jp/

今天的行程有點兒密,因此要早一點起床吃早餐,都是吃酒店提供的,款式跟之前差不多。吃飽了便出發往高尾山口了。

品川《JR山手線》新宿
原價 190 円

新宿《京王線準特急》北野(直通)《京王高尾線準特急》高尾山口
原價 370 円

又一次再新宿轉車了,如果只是在東京內遊玩,應該是住在新宿比較比便。我們在新宿轉乘京王線,原本想用ICOCA及KITACA卡的,但原來JR以外的鐵路只接受PASMO及SUICA卡的電子付款方式,於是打亂了零尾數的計算,唯有先用SUICA卡吧!本次車程都比較長,在車上忍不住睡了一會呢,不過一到達高尾山口,看到我們的目的地,精神都打起來了,立即出閘前往高尾山トリックアート美術館。











未到收費處已經看到少量視覺藝術的畫像,而且盡是埃及特色的呢!使用官網下載的折扣券購買入場券後,職員會給我們一個硬幣及一支用來遮掩眼睛的東西,然後另一職員帶了我們進內,便用英語解釋那個東西有甚麼用,還有怎樣欣賞那些藝術品。雖然沒有甚麼可以在這裡介紹,還是直接看照片好了,但有一些卻是要再現場用眼去感受,這些用相機很難拍攝出來,唯有靠閣下自行加一點幻想吧!洗手間也有一些藝術品沒有拍下來呢。至於那個硬幣,就是在離場時可以在飲品機免費選擇一個來喝的。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