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120518 蜜月追桜之旅 D15.2

Day 15 行程: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高尾山トリックアート美術館→新宿→台場(上)→台場(下)→東京タワー→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此篇相關連結
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 - http://gundamfront-tokyo.com/

參觀完畢,喝了想喝的後,便返回車站乘車到新宿吃午餐,沒想到今次的旅程竟然多番在新宿出入呢。

高尾山口《京王高尾線準特急》北野(直通)《京王線準特急》新宿
原價 370 円

我們今次在小田急百貨的高層找午餐,我忽然想吃饅魚飯,A君竟然叫我吃,放棄他想吃的天婦羅飯,不過這裡的饅魚飯很貴呢!雖然美味,但太多骨了。

吃完了便出發往一個A君將會很喜歡的地方,台場的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

新宿《JR 埼京線》大崎(直通)《りんかい線》東京テレポート
原價 160+320 円












從新宿直達台場的東京テレポート站,出閘往一直跟著Diver City Tokyo走,就在二樓的那一層,一比一的高達便站於此。高達上一次到訪台場時,我們無緣欣賞,想不到今年它會重返這裡,當然要過來看看。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四面八方地為高達拍照後,再逛逛高達的手信店,我們便要上七樓了,之前預購了今天五時的入場券,當然要提早一些到達。可惜這裡不會像不二雄那個提早讓你進場,所以我們在入場門口的那個模型展覽區看看,有很多收藏呢!

差不多五時,先去一去場館的洗手間,當然又有一些高達角式在裡面呢,然後我們便可以換領真的入場券入場了。職員收了券後,先在排隊等候,等待的時候又要看看館內的使用規則,進內後第一個環節是欣賞一段像天象廳般的360度天幕短片,這裡不可拍照。雖然我不懂欣賞,但高達迷應該會喜歡的。之後便真正的參觀了,第一部份可以拍照,有高達的上半身,應該都是一比一的,另外還有戰機和一個駕駛倉。喜歡的話,這區有三部電腦,可以選擇多代以來的高達駕駛員的影像跟你來個合照,我只認識希羅,當然是選他吧!而A君,我都不懂他選了誰,只是替他拍照罷了。

接著,隔壁的展區是不能拍照的,內裡有一些手稿和歷史資料,還有一些人物資料。最後又是一個售賣區,這樣便參觀完了。結論是,如果不是十分瘋狂於高達的,都不用往付費區也可以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