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130512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2.1

Day 2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三渓園→中華街→山下公園→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みなとみらい一帶→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此篇相關連結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 http://www.hotelsunrouteplazashinjuku.jp/
富士箱根三日套票 - http://www.odakyu.jp/tc/deels/freepass/fujihakone/
三渓園 - http://www.sankeien.or.jp/

昨晚下完大雨,今天陽光普照,實在是很幸運。

我們吃過昨晚預備的早餐,便前往小田急旅客中心購買後天會用到的富士箱根三天周遊票,同時把預訂的展望席車票拿到手。然後返回JR車站,出發往横浜地區。










新宿 《JR 湘南新宿ライン》横浜《JR 根岸線》桜木町
原價 540 円

桜木町駅前 《市バス8・148系統》本牧三渓園前
原價 210 円

第一個要到的横浜景點是三溪園,我們乘坐JR到桜木町站再轉巴士前往,一路上巴士的交通很擠塞雖,原來是碰巧該區有單車賽事而封路,半個小時的車程變成一個多小時。

抵達後沿路都有指示三溪園的方向,先購好入場票,再在入口附近找到一百円的儲物櫃,我們把腳架待重型物品存放好便開始遊覽此公園。
















「三溪園是一座占地面積達18萬平方米、純日本式的大型庭園。由因經營生絲而致富的實業家、著名美術愛好家原三溪創建。園內的臨春閣、舊燈明寺的三重塔等被定為國家重要文化遺產。作為觀賞梅花、櫻花、杜鵑花和紅葉等的名勝而名聞遐邇,許多外國遊人也慕名而來。」
這是 橫濱觀光會議事務局(http://www.welcomeyokohama.com/tc/jingdian_nr.php?id=1060)的介紹。

我們到這裡參觀都是慕著純日本式的大型庭園而來,除了日式風味真的很濃郁,到處都是楓葉,如果是紅葉季節到來一定會很漂亮。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