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130512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2.2

Day 2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三渓園→中華街→山下公園→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みなとみらい一帶→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此篇相關連結
横浜博覧館 - http://hakurankan.jp/
横浜おやつファクトリー - http://hakurankan.jp/floorguide/floor2_1.html


參觀完三溪園,我們便在園外的一定拉麵店吃午餐,再慢慢步行到巴士站,等待前往中華街的巴士。

本牧三渓園前 《市バス8・148系統》中華街入口
原價 210 円










本來對中華街沒有多大的興趣,但出發前一個月左右,發現了這裡有新景點,横浜博覧館的横浜おやつファクトリー,即是童星點心麵工場。一場來到横浜當然要去看看,沿途的中華街都很熱鬧,完全不像是在日本,四周都是遊客,好不容易才找到横浜博覧館。我們立即走到二樓,參觀横浜おやつファクトリー,原來這裡可以即場吃童星點心麵的,不過我們只對製作過程感興趣,所以看完整個造麵工序便離開了。


























然後向海邊方向走到山下公園,原來這裡都受到單車賽事的影響,很多海邊的位置都用作比賽。我們只好隨意逛逛,一直走到Lawson那邊才可以欣賞這個横浜海港。

天氣都頗熱,在這裡喝點東西,歇一歇,再走到横浜赤レンガ倉庫,我們都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裡逗留,因為太過悠閒,看看錶才發現要趕快到下一個景點,否則過了參觀時間就可惜了。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