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130513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3.2

Day 3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お台場海浜公園→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レゴランド・ディスカバリー・センター東京(上)→レゴランド・ディスカバリー・センター東京(下)→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かに道楽→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此篇相關連結
レゴランド・ディスカバリー・センター東京 - http://www.legolanddiscoverycenter.jp/tokyo/

再繼續前行便到了一個用Lego砌的日本縮影,除了模仿得十分神似外,模型中也加入不少電動元素,令到縮影更加生動。場到亦佈置成日夜交替的模式,可以令參觀者欣賞到不同效果。要介紹的不多,看照片最實際。










































參觀完縮影展品,便到下一區域的大型玩樂地帶,小朋友可以入內遊玩,旁邊亦設有多個Lego池,大人小朋友也可以砌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們當然也有玩玩。

之後再參觀餘下的部份,那裡有小食店、特大Lego玩具、反斗車王地帶、女孩地帶和迴旋機動遊戲,最後等待4D電影的播放時間。這套電影好像跟Lego沒有多大關連,但效果不錯的。

七樓的全部參觀完了,便可以經六樓的專門店離開。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