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130514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4.1

Day 4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河口湖→富士芝桜まつり会場(上)→富士芝桜まつり会場(下)→ブリーズベイレイクリゾート河口湖

此篇相關連結
富士芝桜まつり - http://www.shibazakura.jp/

要暫時離開新宿往郊區了,之前預早購買的富士箱根三天周遊票終於大派用場。

我們預訂了9:40的高速巴士前往河口湖,習慣預鬆時間的我在九時已經叫各人開始辦理酒店的退房手續,所以9:15分就到達西口附近的巴士站了。做領隊的第一件驚險事情發生了,牛爸說時間尚早,想在附近逛逛,而我們便到郵局看看,約好9:35分返回這裡,但到了9:39分仍未見牛爸,巴士快要開出了,A君到對面的Yodobashi找到了牛爸,他說不知到過了集合時間,幸好在巴士開出前一刻趕到了,否則便要辦理改乘下一班車的手續了。

新宿西口《京王高速バス》河口湖駅
原價 1700 円,現包含於 7200 円周遊票內

順利登上巴士,原本預定在大約十一時半會到達河口湖,但遇上高速公路大維修,大部份路段只供單線行駛,結果做成大擠塞,十二時半才到達,往後的行程怎樣也受到些少影響。雖然一朝早發生了這些時情影響了心情,但途中已經可以看到富士山的真身實在是興高采烈。










下車後他們在休息一下,我跟A君去了購買富士芝櫻會場的套票,順便確認一下巴士班次。大家也肚子餓了,於是我們便車站吃過午餐,計好時間才出發往芝櫻會場。

河口湖駅《芝桜ライナー》富士芝桜まつり会場
包含於 1800 円富士芝櫻會場套票內

由河口湖往富士芝櫻會場車程約40分鐘,我們大約在兩時到達會場,一下車看到一大遍芝櫻真是眼前一亮,大家都急不及待走進會場。天氣非常之好,很隨意都可以拍得芝櫻們很漂亮。

我們一邊欣賞芝櫻一邊拍照,不經不覺走到官方宣傳照片的位置,那裡真的非常美麗,當然要來個大合照。除了芝櫻外,我們也非常意外的看到還有少許櫻花,對於第一次看到櫻花的牛妹來說,真的是額外收獲。

逛了大半個會場,我們來到售賣紀念品及手信的場地,各人在這裡搜購手信的同時,順便吃點小食休息一下。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