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130514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4.2

Day 4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河口湖→富士芝桜まつり会場(上)→富士芝桜まつり会場(下)→ブリーズベイレイクリゾート河口湖

此篇相關連結
富士芝桜まつり - http://www.shibazakura.jp/
ブリーズベイレイクリゾート河口湖まつり - http://breezbay-group.com/kawaguchiko/

休息完後繼續欣賞會場餘下的部份,那一邊有一條橋,可以讓遊人於稍為高一點的位置欣賞芝櫻。在橋上看過去遠處的富士山,跟腳下的一大遍芝櫻,構成了一幅超級美麗的圖畫,真的很感恩上天給我們這個美好的時光。

臨要離開會場,我們又買了芝櫻味雪糕吃,看著富士山及芝櫻來吃這杯雪糕真的特別有風味。





















四時多了,要返回河口湖了,但我們返回巴士站後發現要待到五時那班巴士才可以回去,還有差不多四十五分鐘呢,沒有辦法只好等待。五時的巴士也是最後一班,如果錯過了不知道要怎樣離開了。

富士芝桜まつり会場《芝桜ライナー》河口湖駅
包含於 1800 円富士芝櫻會場套票內

我們差不多17:45才回到河口湖站,可以前往旅館的巴士早到16:40分停止了,雖然旅館有迎送車,但亦過了他們限定的五時了,所以只有步行前往。之前計劃行程時都有查看過要走15分鐘才可以到達,有擔心過大家的體力是否可以應付,不過實際步行又不是很吃力,可能沿路有東西看,所以大家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這夜入住的旅館是ブリーズベイレイクリゾート河口湖,就在天上山公園纜車站旁,非常容易找到。我們辦理好入住手續,放好行裝後便再次到湖邊逛逛。



















差不多七點半便返回旅館享用晚餐,我們訂了霜降和牛火鍋晚餐,除了和牛外,其他食物都是任吃的,包括酒類飲品。霜降和牛真的十分美味,可惜只有一碟,不過那個任吃麦豚也不錯。

這家溫泉旅館是提供了每間房子四十分鐘的免費貸切風呂時間,但由於是在晚在10時半開始先到先得方式來使用,我們都放棄了這個服務,反而在九時半公共使用時間內去享用溫泉,結果男湯女湯同時都沒有其他使用者,變成了我們的私家浴場。

浸完溫泉,一天的疲勞盡消,返回房間本想看看電視休息之際,房間的電話響起來了,原來是牛媽叫我們過他們的房間吃宵夜。那些食物都是在晚餐前自由活動時他們購買的,仍然很鮮甜呢。吃飽飽真的要休息了,明天也要早起呢。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