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130517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Day 7.2

Day 7 行程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築地市場→浅草→秋葉原→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此篇相關連結
三社祭 - http://www.sanjasama.jp/

回到都営車站,經過大門,來到浅草。

築地市場《都営大江戸線》大門《都営浅草線》浅草
原價 210 円

一開始計劃行程時已經想帶他們來到雷門浅草寺參觀,但在出發前發現我們到來的時候剛好有三社祭,所以改長了逼留浅草一帶的時間。

由出車站開始,四周都可看到三社祭相關的裝飾。我們要在三社祭開始之前,先到雷門浅草寺參觀。他們也想在仲見世通逛一會,所以我們約好了祭典開始前十分鐘在浅草寺門集合,這段時間可以稍為自由活動一下。








因上次到來時,浅草寺正在維修,所以我和A君今次最主要是看一看寺廟的樣子。寺廟附近都因為三社祭而多了一些攤檔,我們也順便看看,由於天氣都非常炎熱,太陽也很猛烈,所以我們看到有刨冰的攤檔便忍耐不了,購買了一杯來吃,味道是可以自己任意添加的。

我們拿著刨冰返回寺廟等待其他人,集合後便從二天門出口到大馬路那邊等待祭典的遊行隊伍前來。



















因為不知道祭典是怎樣進行的,我們又看不到太多人在等,唯有隨意找個不被太陽照到的地方等候,他們也在這時購買飲料。

遊行來到了,原來是在對面馬路呢,但來不及就到對面了,唯有站在原地欣賞。正當第一座花車過了後,看不到後面還有人,所以以為完結了,便帶著稍微的失望心情走到對面馬路,想由那方向走到隅田公園。

我們剛過了馬路,便看到多了人群湧到這邊,再回頭一向,原來尾隨還有一群祭典遊行隊伍呢。那時人多得沒法再走往哪裡了,只好就地繼續欣賞。雖然不及想像中的那些如東北三祭般大型,但可以看到這一幕都心足了。真正看完所有遊行隊伍走過,我們便繼續前往隅田公園,讓他們遠距離晴空塔,到夜晚才帶他們近距離欣賞。

隨後我們便到浅草車站,跟牛妹稍作分別。



















返回 關東六加二日家庭遊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