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140415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1.2

Day 1 行程
香港→関西空港→ホテル日航大阪→梅田→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ホテル日航大阪 - http://www.hno.co.jp/
ぼてぢゅう - http://www.botejyu.co.jp/shop/osaka_umeda.html
空中庭園展望台 - http://www.kuchu-teien.com/observatory/

原定第四晚才到梅田的,但由於天文台預測那天會下雨,而今天天色也不錯,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梅田遊覽。

心斎橋《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梅田
原價 240 円

到達梅田後,我們先去HEP FIVE及阪急三番街幫朋友買一點東西,順便找個晚餐吃。我們在阪急三番街看到一家名叫「ぼてぢゅう」吃大阪燒的,由於是地道菜式,而且廚師會在客人面前烹調,覺得很吸引,便選定了吃這個了,真的很美味呢!




















吃飽了我們便前往梅田主要的觀光景點「空中庭園展望台」,雖然五年前也曾經來過這裡,但由於當時的相機未能拍出好照片,所以決定再一次到來。

可是,在起行前發現遺留了腳架在酒店,於是要花多了時間去取回才再前往。遊人比當年多,但風景依舊,那星空般的地板仍然是這麼吸引。由於天色良好,整個大阪都可以看得很遠,連大阪城也可以看到呢。



























我們逗留到差不多閉館的時間才離去,然後返回心斎橋。

梅田《大阪市営御堂筋線》心斎橋
原價 240 円 

先到附近的數家便利店購買東西,才返回酒店慢慢享受睡前的美食。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