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140416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2.4

Day 2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黑門市場→ホテル日航大阪→造幣局→大阪城→ホテル日航大阪造幣局→道頓堀→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独立行政法人 造幣局 - http://www.mint.go.jp/enjoy/toorinuke/sakura-osaka.html
ホテル日航大阪 - http://www.hno.co.jp/


在酒店待到天色漸黑,便再次出發往造幣局觀賞夜櫻。

心斎橋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本町大阪市営中央線谷町四丁目大阪市営谷町線》天満橋
原價 240 円,一日票已包含

天満橋的晚上也非常漂亮,夜場的造幣局依然是那麼多人,不過感覺上夜櫻好像沒有早場那麼漂亮,可能燈光影響了櫻花們的色彩,但我們還是能看到滿滿都是花!





















逛完了整個會場,我們便到場外的檔攤找了各種美食作為晚餐,在這裡才發現人流比起下午還要多很多,因為檔攤中的遊人真的源源不絕,想找個位置坐下來吃東西也十分困難,只好站在檔攤旁邊吃完再前行。

最後我們在造幣局外的Lawson買了飲品,喝完便前往難波。
 
天満橋大阪市営谷町線谷町九丁目大阪市営千日前線》なんば
原價 240 円,一日票已包含

























在難波下車後,我們往道頓堀的方向步行返回心斎橋,沿路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在這裡逛著的同時,感覺就像身在旺角般一樣熱鬧。

我們又在便利店購買一些東西,然後回到酒店,在睡前吃今早從黑門市場買回來的美食。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2 則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