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140418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4.2

Day 4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黑門市場→ホテル日航大阪→天王寺動物園(上)→天王寺動物園(下)→ホテル日航大阪→道頓堀→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ホテル日航大阪 - http://www.hno.co.jp/
大阪市営 1日乗車券「エンジョイエコカード」 - http://www.kotsu.city.osaka.lg.jp/general/eigyou/price/jyousyaken_annai/benri-joshaken/enjoy-eco.html
天王寺動物園 - http://www.jazga.or.jp/tennoji/


餐後繼續看餘下的動物,期間我們看到真正的狼叫,本來數隻狼都安靜地躺著,突然間大部份都叫起來,在不同的籠中像共嗚一樣。另外我們還看了企鵝的餵飼表演,皇帝企鵝們很肥很大隻呢!

參觀完動物園,本想到四王天寺遊覽一下,但在動物園內尋找最近四天王寺的出口時迷失了,走了很多錯路都去不到,時間浪費了,體力也消耗了,唯有在近天王寺駅的出口離開,然後返回酒店休息。

天王寺《大阪市営御堂筋線》心斎橋
原價 240 円,一日票已包含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2 則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