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140419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5.2

Day 5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奈良公園→東大寺→春日大社→奈良公園→ホテル日航大阪→道頓堀→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東大寺 - http://www.todaiji.or.jp/



再東大寺的入口範圍有很多土產店,而且遊人和鹿群都有很多,我們又先往東大寺進發。

寺內本身要付入場費的,所以我們只在外拍照,忽然間身後有一些古怪聲音,原來有一匹鹿在搜索垃圾桶呢,牠更把其中一袋垃圾咬了出來。


之後我們返回近出口處的櫻花樹群,這裡又發生了可惡事件,有個國語遊客拉下了一根櫻花來吸引一匹鹿到他的身旁,再讓這匹鹿吃櫻花,他便可以慢慢跟鹿合照!
































差不多是時候購買鹿餅來跟鹿鹿玩了,由於我們不想被圍攻,一邊收起鹿餅,一邊找尋單獨活動的鹿鹿。

餵完初頭的數匹鹿鹿,好像已經沒有單獨行動的了,之後我們在遠望離開我們有一點距離的鹿群,就在和其中一隻對視的時候,就招手叫牠過來,牠又真的明白,自己慢慢走過來我們身旁,乖乖地吃。

有一些吃完一塊還想吃,但我們還是希望每一塊鹿餅都可以分配給不同的鹿鹿,所以單手攤出來說沒有了,有一些好像會明白的掉頭走,但有些還會尾隨跟著我們走一段路,我們再說沒有的才願意離去。

除了這些好像明白我們的行為,牠們還有一樣令我十分喜歡的,就是大部份的鹿鹿在你給牠們食物前會點頭躹躬的,為何這些野生動物都這麼有禮貌?






餵完鹿鹿,我們在土產店購買了一些手信,然後便到附近的一家餐館吃午餐,又順道歇一會雙腳,因為來到奈良之後,便是一直步行呢!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