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140419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Day 5.3

Day 5 行程

ホテル日航大阪→奈良公園→東大寺→春日大社→奈良公園→ホテル日航大阪→道頓堀→ホテル日航大阪

此篇相關連結

春日大社 - http://www.kasugataisha.or.jp/



吃完了午餐又要再步行往春日大社了,沿路仍然是有很多鹿鹿,期間看到有個洋人看到鹿鹿跟他躹躬,他又向鹿鹿躹躬,鹿鹿和他就這樣互相躹躬了一會,形成了一個有趣的情景。

另外,由於時間尚早,未能遇到紫藤的盛放時期,因此看到有個紫藤的主題花園我們也沒有付費進內參觀。


















終於到達春日大社了,像其他神社一樣,遊客可以先洗手才進入社內。這裡的巫女可以拍照的。逛了一圈後,我便購買了一些東西。這裡也有少量紫藤呢,還發現了一個寫了「VS嵐」的繪馬!























然後我們再走到附近的夫婦大國社,這個神社應該跟姻緣有關吧。這裡還有一個水占卜的玩意,但要三百円才可以玩一次,所以我們只是看其他遊客占卜便好了。

參觀完了,便返回春日大社再離開。






















 返回 即興快閃關西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