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41124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3.1

Day 3 行程
預計 :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都駅→伏見稲荷大社→醍醐寺→ひらかたパーク→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都駅→伏見稲荷大社→醍醐寺→ひらかたパーク→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ホスピタルINN市大病院前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247/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 http://www.hankyu-hotel.com/hotel/osakashh/
どんぐり 京都駅前東店 - http://www.kyoto-donguri.co.jp/shop/kyoto_higashi.html


昨晚依然因為那些怪聲而導致睡眠質素下降,所以在鬧鐘呼叫前自己已經起來了。換好衣服先到食堂吃早餐,今天的款式比昨天的少呢,而且沒有橙汁供應,差不多全場人都是咖哩飯配味噌湯。





早餐過後便返回房間,收拾好行李便辦理退房手續,然後把行李帶到另一家酒店。

動物園前《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梅田
原價 240 円

往後那五晚我們都是住在大阪新阪急ホテル裡,雖然比東橫INN貴,但往返京都就會方便很多。由於還未到取房間的時間,我們只好先寄存行李在酒店裡,本來想拜託接待處的職員幫忙,但原來這家酒店是有另一部門專門處理,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下職員收到我重要的信件沒有,似乎時尚早,郵件還未到達,那麼我們先去另一櫃位寄存好行李吧。











三連休再加上賞楓好時機,去京都的遊人真是多得很。我們寄存好行李後一路走到大阪駅往京都的月台,滿滿都是人,在車上也是十分擠迫。幸好搭乘新快速列車只需要大約半小時便到達京都駅,不算太辛苦。

大阪《JR京都線新快速》京都
原價 560 円

到達京都駅後第一時間都是去旅客中心看看,不過又是一個擠滿旅客的地方,我只好自己一個走進去,快速地看完了一遍,再用相機記錄張貼在這裡各著名紅葉場所的紅葉狀況便離開。紅葉狀況跟昨天看到的差不多,唯有繼續祈求紅葉們不要那麼快變成落葉。










因為事前沒有查看接下來的景點有沒有吃午餐的地方,所以計劃了在京都駅附近的どんぐり京都駅前東店吃お好み焼, 雖然食物都是弄好才端出來客人面前,但每一餐桌都要自己的燒爐,客人可以自己加調味醬料,作最後一部的烹調,都算是感受一下自己弄お好み焼的滋味。不過是我們調味調得不久好嗎?總覺得沒有四月在梅田吃的那麼美味。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