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41124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3.4

Day 3 行程
預計 :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都駅→伏見稲荷大社→醍醐寺→ひらかたパーク→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都駅→伏見稲荷大社→醍醐寺→ひらかたパーク→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 http://www.hankyu-hotel.com/hotel/osakashh/
ひらかたパーク - http://www.hirakatapark.co.jp/event2014/winter/illumination/
しゃぶ亭西梅田店 - http://www.shabutei.co.jp/shop.html


枚方公園駅位於京都和大阪之間,因出發前看到介紹這裡有個不錯的燈飾,所以特意安排在醍醐寺返回大阪前先到這裡看看。ひらかたパーク本身是一個遊樂場,但我們只要付出600円就可以入內參觀,如果要玩那些機動遊戲,就要額外付出1300円了。





場內有七大燈飾佈置,最震撼的是摩天輪下的大草原(風の草原),最印象深刻的是有櫻花形狀燈飾的櫻花樹通道(冬の桜道),而最漂亮的就是音樂噴泉加上變色聖誕樹(妖精の楽園)。論質素當然不及別處的冬華の競演般大型,但絕對勝過天王寺公園那個1000円的很多很多。


























本身在官網都有看到妖精の楽園會有定時的表演,但沒有記在心,所以沒有刻意去遷就時間,而我們又剛剛好未到七時便走到那裡,拍了數張照片後,周圍的燈光在七時正便調較暗了,亦即時表演要開始。竟然可以讓我們無意中遇上表演時間,實在太幸運。


看完了表演,在ひらかたパーク的遊覽亦同時結束,要返回大阪吃晚飯了。

枚方公園《京阪本線》京橋
原價 330 円

京橋《大阪環状線》大阪
原價 160 円










回到大阪,我們到しゃぶ亭西梅田店享受火鍋晚餐,三人點了不同的套餐,再交換吃,份量非常足夠,又可口,吃得非常滿足。















吃完了晚飯又要跟好友J道別了,然後我們返回大阪新阪急ホテル辦理入住手續,順道收取我重要的郵件。回到房間整理一下便要睡覺了,因為明早有一個重要任務呢!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