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141125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4.2

Day 4 行程
預計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セラドーム大阪→心斎橋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箕面公園→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セラドーム大阪→梅田→海遊館→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海遊館 - http://www.kaiyukan.com/index.html



在前往的路途上,跟隨了我們三天多的WIFI盒壞了,無法使用,但餘下還有四天的旅程,對於已經過份依賴網路的我們來說,是有很大的迷失感,於是我們到達大 阪港駅後,立刻到天保山マーケットプレース的食堂,找尋一根牙籤,嘗試重置WIFI盒,但始終都無法令它開啟,只好先專心到海遊館遊覽。




入場門票一點都不便宜,要2300円一位呢,不過內裡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要照顧牠們真的要花很多金錢和心血呢。

館內有很多層,入場後會先登上最高的那一層,再順路走下來。高興地看各種生物之餘,現在還有不同的記念印散佈在各個角落讓遊客留個記念。






























臨近尾聲,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某幾種動物,先是跟海豹一起在一個低溫的空間內,然後是近距離看跳岩企鵝,還有就是觸摸小魔鬼魚和小鯊魚。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