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141127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6.2

Day 6 行程
預計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都五条→夢館→銀閣寺→哲学の道→永観堂禅林寺→南禅寺→蹴上→京都駅ビル→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都五条→夢館→銀閣寺→哲学の道→永観堂禅林寺→南禅寺→蹴上→京都駅ビル→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永観堂禅林寺 - http://www.eikando.or.jp/


終於來到永観堂,十分多遊人呢,雖然在數星期前有日遊友來到這裡的那時候已經紅葉處處,但到了現在都依然四處可見,總算是萬幸。我們先購買入場票,便開始參 觀,就在入口不遠處,永観堂最美的那一個池景就在眼前,但遊人太多,需要等候一下才可以拍到照片,而且沒有足夠空間可以讓自己的人像一同攝進去。
















圍著池邊走了一圈,本想往上走,但找不到通道,而天色又開始暗了,氣溫下降了,先前脫下了的那件長羽織要再次穿起來,遊覽的心情又不知為何突然間失去了,所以我們不知不覺間又盪回了水池那邊,順路離開了永観堂,門外已經排了長長的隊伍,正在等待晚間時段的夜楓呢。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