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150501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Day 1.2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新樂町精緻旅居→貓空→台北101(鼎泰豐)→新樂町精緻旅居
實際 : 香港→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新樂町精緻旅居→台北101(鼎泰豐)→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西門町→新樂町精緻旅居

此篇相關連結
台北101官方網站 - http://www.taipei-101.com.tw/

既然正在下雨,只好找一些室內活動吧!從酒店步行到西門車站,途中會經過西門町鬧市,可以順便看看有什麼美食。近車站那裡有繼光香香雞,雖然香港也有分店,但A妹說過這裡的炸魷魚很美味,香港是沒有的,我們一於試吃一下,當然還順便點了炸雞塊。









吃完了便到西門車站乘坐捷運到台北101,原來這五年多捷運多了很多車站,方便了很多呢!記得當年要由市政府站步行十多分鐘才可以到達,而且又是遇著下雨天,車站出來了不久便放棄返回車站。

西門站《松山新店線》中正紀念堂站《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
原價 25 NTD,悠遊卡 20 NTD

這次在台北101/世貿站下車便可以直達台北101,我們先在101的外面逛逛,然後在鼎泰豐取到輪候號碼,才到101裡走走看。裡面給我們的感覺是很高級,像香港的圓方那樣,賣的都是高價貨品,所以我們最後都只有在101展望層的售票處附近的紀念品店買了一些東西而已。


















我們按照輪候號碼上的時間回到鼎泰豐,發覺已經過了那號碼,幸好店員讓我們等待一會兒便可以進內點餐。

我們點了一籠普通小籠包、一籠蟹粉小籠包、一碟涼伴木茸和一碗紅燒牛肉麵(沒有牛肉的),食物很快俸上,味道也不錯。

吃的時候發現了原來都有數過洋人侍應,應該是用來應付西方客人吧!












之後我們到美食廣場內的Happy Lemon買了一杯飲品,因為在香港已經很久沒有喝這間的了,剛才經過時突然想回味一下。

離開101之前,我們再到外面看看夜景,跟之前有另一番感覺呢!












返回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 行程目錄

3 則留言:

  1. 我最近呢兩次去台北都冇行101,真係唔同晒,下次再去台北都要行下101先。呢間鼎泰豐好多人喎,我上次去中山站新光三越冇咁多人排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哋都係未去過先去下咋~~唔去都無蝕底~~
      鼎泰豐真係好多人~~好彩我哋好早去到, 咁拎咗飛仔就可以行下街先食~~

      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