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150503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Day 3.4

Day 3 行程
預計 : 新樂町精緻旅居→瑞芳→金瓜石陰陽海→金瓜石黃金瀑布→金瓜石黃金博物館→九份老街→饒河街觀光夜市→西門町→新樂町精緻旅居
實際 : 新樂町精緻旅居→瑞芳→金瓜石黃金瀑布→金瓜石陰陽海→金瓜石黃金博物館→九份老街→瑞芳→饒河街觀光夜市→西門町→新樂町精緻旅居

此篇相關連結
新樂町精緻旅居 - http://www.thelongstayhotel.com.tw/

從松山車站出來後,我們就走向饒河街觀光夜市,沿路下的雨都頗大,但到了夜市門口,雨水便收細了,這樣逛起上來不用雨傘也可以。















我們逛了夜市一圈,吃了很多美食,當中最美味的我自己認為是燒菇,可能近期非常愛吃菇類吧!在這裡有一家叫十二哥的豬肉紙,是朋友推介的,試吃的時候也覺得非常可口,所以買了不少作為手信呢!另外,我們還看到一家售賣特別造型棉花糖的店,雖然沒有購買,但看到他們做給其他客人的手工真的十分讚!






























在離開松山前,我們先到便利店購買飲料,才到捷運車站乘車返回西門町。

松山捷運站應該也是近年新的車站,印像中當年沒有這條線路,而且這個車站的裝修看上去也是新淨的。

松山站《松山新店線》西門站
原價 25 NTD,悠遊卡 20 NTD
回到西門站後,我們便前往一家粒粒雪糕店,這是幾天以來每次經過都想吃但又看見長長的人龍而放棄的店,來到最後一夜,無論如何都要吃!幸好今天的人龍真是數天以來最短的,終於可以一嘗這個雪糕了。

吃完就要返回酒店,收拾行李,準備明天返港了。









返回 台北四天充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