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151128 沖縄五天減壓之旅 Day 3.1

Day 3 行程
預計 :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 スパタワー 那覇→琉宮城蝶々園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森のガラス館 →琉球サンロイヤルホテル→串角→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實際 :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 スパタワー 那覇→琉宮城蝶々園→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森のガラス館 →南西観光ホテル→國際通り商店街→串角→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 http://www.nahabeachsidehotel.com/
バスツアー(沖縄美ら海水族館・家族さーびす号) - http://www.rado-okinawa.com/tour/higaeri.html
琉宮城蝶々園 - http://www.ryugujo.net/


今天依然是天未光便要起床,因為參加了バスツアー要八時左右在另一酒店集合。起床後先到一樓吃個早餐,還想再吃苦瓜,但今天的款式跟昨天有些分別而沒有呢。

返回房間收拾行裝,看看窗外,天色好像不錯呢!(天有不測之風雲是真的,本來想安排在下雨天參加バスツアー,跟旅遊巴會比較方便,但現實中這天天氣是最好的,哈哈!)從我們入住的酒店往西面走大約十分鐘便到達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 スパタワー 那覇,這個酒店是十數個集合點中最近我們的一個,同時間,這裡亦有另一個六人團體參加了這團,雖然他們是四個香港人加兩個法國人(好像是),不過他們既然是一伙,我都算他們做香港團體啦!














在這酒店要去清洗手間,因為從這裡出發後,經過多個集合點,去到目的地需時大約三小時,中途有沒有休息站可以去洗手間也不清楚(出發前曾問過香港代理,但一時又說車上有,一時又說要跟導遊確認),所以水都不敢飲太多。

**在這裡補充一下,這個團我是從官方網頁報名的,雖然有代理網頁可報,而且是中文:
  http://okinawatravelinfo.com/zh-hant/tour/rado-churaumi/
  但代理網頁要外收取1600円的手續費,所以自行在官方網頁報名算了,
  代理網頁最少要五天前報名,但官方兩天前都可以,當然要視乎滿額沒有。
  兩者都在報名時用信用卡付全費,不是旅遊當日即場付款的。
  官方網頁在報名時可以提出問題,而代理網頁則有一頁留言板可以隨時發問。

  
八時十分,導遊姐姐準時出現,待她點好名後,我便跟她查詢一下有沒有中途休息站,她就說會在美國村站的某酒店會定為休息站(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這樣就可以放心了。接著便跟隨導遊姐姐登上旅遊巴士,坐位是官方預先安排好,不可以亂坐啊。

大約一小時候便到達了作為休息站的ザ・ビーチタワー沖縄,這個站有比較多團友作為集合點呢。等待所有團員回來便再出發,之後的旅程便一直沿海邊行駛,跟昨天走著同一段路,但天氣就完全不同,而且還看到昨天停駛的玻璃底遊艇也開到海中了。












由出發到現在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把團友接載完成,導遊姐姐亦都開始講解沖縄的事跡了。呀!說好的導賞機呢?不是有個多語言導賞機可以選擇自己能聽懂的嗎?看看導遊姐姐背後的電視,原來今天導賞機壞了,竟然!唯有硬著頭皮試試聽一下導遊姐姐的日文,當作幾天後考N5的聽解練習吧!












十一時多終於來到琉宮城蝶々園,下車的那一刻真的很「鴨仔團」。這個景點逗留時間約一小時,當中包括午餐。導遊姐姐帶我們入裡面後,場地有另一男人接待我們到二樓食堂,每枱都貼好了那個團友坐那裡,也是不能亂坐啊,大家在去洗手間同時,食物慢慢放好了,這餐是沖縄ラーメン,很粗的麵條啊!我自己本身就不太喜歡這種口感,所以吃了一半便全給A牛了,他覺得不錯呢。










先吃完的團友就可以自行到樓下的蝴蝶園參觀,時間多少就看你吃的快或慢了。不過蝴蝶園範圍不算大,而且品種好像只有一個,如果看到別的,可能是誤飛進來吧,所以時間一定充裕。蝴蝶們應該都是因為氣味而停留,想慢慢觀看也可以,園內還有一頂帽子佔滿蝴蝶,不害怕的可以拿來戴上拍照。

參觀完還未到12時20分,回到旅遊巴找導遊姐姐合照一下。





























返回 沖縄五天減壓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