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151128 沖縄五天減壓之旅 Day 3.3

Day 3 行程
預計 :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 スパタワー 那覇→琉宮城蝶々園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森のガラス館 →琉球サンロイヤルホテル→串角→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實際 :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ロワジールホテル & スパタワー 那覇→琉宮城蝶々園→沖縄美ら海水族館(上)→沖縄美ら海水族館(下)→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森のガラス館 →南西観光ホテル→國際通り商店街→串角→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那覇ビーチサイドホテル - http://www.nahabeachsidehotel.com/
バスツアー(沖縄美ら海水族館・家族さーびす号) - http://www.rado-okinawa.com/tour/higaeri.html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 http://oki-churaumi.jp/


來到外面,先是一個標本館,不過興趣不大,隨便逛逛算了。沖縄就是沖縄,往外走就是一個小沙灘,又可以感受一下沖縄大海的魅力,這裡還有一個我自己認為有點像万座毛的東西呢!

















再走過一些,就是海牛館,能看到牠們不停自轉,還有用手再步行呢!






然後就是海龜館,很多可愛的龜龜啊!









看看手錶,還趕得及看海豚表演,那麼不要錯過啊!觀眾席坐得滿滿呢!不過表演都是一般看過的分別不大,表演時間約二十分鐘,表演完畢後,可以近距離跟訓練員一起指揮海豚做一些小表演。
(現在回想起來,這幾個館都是收費區外,即是免費就可以看海豚表演?)














由於午餐沒有飽肚感,回程時經過小食店買了雪糕吃,是紅芋味跟芒果味呢。吃完就剛好到集合時間了。
















返回 沖縄五天減壓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