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160414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1.2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関西空港→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イオンモール広島府中→みっちゃん総本店→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
實際 : 香港→関西空港→広島駅→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みっちゃん総本店→イオンモール広島府中→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104/
みっちゃん総本店 - http://www.okonomi.co.jp/


出了広島駅,向遠處望過去便看到今晚入住的酒店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從車站跨過數條馬路便到達,非常方便。

辦好了入住手續,稍為整理一下行裝。可能広島人口不是太密集,給我的感覺是空曠,無論房間還是窗外的風景也是,就算是東横INN,已經覺得很舒服。















休息了一會兒便出發去醫肚。來到広島,當然想吃広島牡蠣(即広島蠔)還有広島お好み焼き(広島燒餅),但一個人沒法子吃那麼多,於是出發前先搜索了一下,車站有家食店有售賣含有広島牡蠣的広島お好み焼き。這家みっちゃん総本店應該都幾受歡迎的,因為整條食店街只有這家要排隊,肚子餓得很的我有嘗試看看別家,但不是吸煙的就是沒有広島牡蠣,所以只好乖乖地排一會兒。排隊的時候店員會讓客人先選好了要吃的東西,到入座時便可以快點有東西吃。幸好我也只是排了大約二十分鐘便可以入座了,再不一會兒就有得吃了。

一次過享受兩種滋味真的很滿足,而且份量也不少,很努力也不能全吃完呢。












因為有周遊券,所以餐後乘坐JR到天神川走一轉,這裡有AEON MALL,出發前聽聞可以換領叮噹環保袋,所以來碰碰運氣。

広島《山陽本線》天神川
原價14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成功換領後再在DAISO逛一下,才回去広島駅。

天神川《山陽本線》広島
原價14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在回去酒店前,於広島駅附近一家麥當勞購買了櫻花限定飲品,味道也不錯呢。









酒店附近有很多便利店,最方便的是會順路經過的LAWSON,當然又要逛一下。回到酒店後慣常都會開著電視,本來想找尋一下嵐的電視節目,豈料所有電視台都在報道熊本地震,才知道發生了大件事,然後從FB看到很多親朋好友的問候,幸運地我沒有感受到任何震動的。

之後一邊整理東西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擔心著熊本,希望不要有大餘震,自己洗澡也不敢洗太久,快快洗完再出來看新聞,然後跟A牛報平安。由於是一人行,有什麼大事都要小心應變,整夜也開著電視,留意著最新消息,所以這夜也睡得不太好。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