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160416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3.3

Day 3 行程
預計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尼崎櫻井神社→二宮神社→生田神社→すきやきしゃぶしゃぶ 神戸牛石田→神戸どうぶつ王国→摩耶山→海鮮丼の駅前 三宮店→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實際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阪急梅田駅→尼崎櫻井神社→すきやきしゃぶしゃぶ 神戸牛石田→生田神社→二宮神社→神戸どうぶつ王国(上)→神戸どうぶつ王国(中,下)→MOSAIC→海鮮丼の駅前 三宮店→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さくらの阪急電車 リラックマ号 - https://www.san-x.co.jp/rilakkuma/campaign/hankyu/2016hankyu/
神戸どうぶつ王国 - http://www.kobe-oukoku.com/


除了朝聖,今次來神戸的主要目的是找水豚,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神戸どうぶつ王国。

三宮《ポートライナー》京コンピュータ前
280円

從三宮乘坐ポートライナー到京コンピュータ前,這車站正正就是神戸どうぶつ王国門外,十五分鐘車程而已。
















沒想到都有不少人來遊覽,要排了一會兒才能入場,園來亦看到有很多港人啊。入到動物園裡面,就會發現所有動物都可以近距離接觸!每一種動物都想去親親呢,不過最重要是要找出水豚的位置。















經過鸚鵡區域就來到水豚區域了,真的很多水豚呢,不過牠們一點都不呆笨,還很現實,你沒有東西給牠們吃就走得老遠,所以要跟牠們合照,花錢買食物餵飼是必需的。當中有一隻水豚不停飲水,很可愛。除了水豚之外還有其他小動物,那些大大的陸龜經常走到出口,動物管理員常常要出盡力搬牠會回來呢。
























離開水豚區域便走到室外地方,那裡都有很多不同品種的動物呢,就如企鵝、鹿、袋鼠等。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