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60418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5

Day 5 行程
預計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黒門市場→難波→関西空港→香港
實際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黒門市場→関西空港→香港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5_tennouji-ekimae/
黒門市場 - http://www.kuromon.com/map.php


轉眼間便來到第五天了,一人獨闖之旅快要結束,所以,退房後要到黒門市場吃過痛快!

天王寺《大阪市営谷町線》谷町九丁目《大阪市営千日前線》日本橋(大阪)
180円

實在覺得非常幸運,整個旅程都天朗氣清,只有今天才下雨,實在很感恩。下雨天沒有影響在黒門市場吃早餐的心情,依舊是人山人海,依舊是美食滿滿。



















吃完豐富的早餐,本來要去難波買芝士蛋糕回香港給A牛吃,不過他說牛媽托我買的東西太大件,加上下雨,而且他下星期又會去日本,所以吩咐我不要去買好了。於是我在黒門市場附近逛多一會兒就返回天王寺,最後在郵便局買了一些東西才到酒店取回行李。

日本橋(大阪)《大阪市営千日前線》谷町九丁目《大阪市営谷町線》天王寺
180円








因為有周遊券,今次可以舒舒服服的乘坐はるか去関西空港。另外,由於昨日的強風,不肯定今天的交通是否已經回復正常,所以我決定比預定再早一點出發好了。

天王寺《はるか》関西空港
原價171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はるか來到関西空港駅後,正想出閘之時,有個問卷調查員來跟我做個調查,之後送了一對櫻花筷子給我,很高興呢!





因為太早到達,還未開始辨理登機手續,於是帶著行李四圍逛逛。

辦理好手續,寄存了行李後,要先去吃過午餐,之後才進入禁區範圍,逛多一會兒就要乘坐無人列車到登機閘口等待上機。
































在機上無聊一會又睡了一會便到達香港,呆等了接近一小時行李才出現,歸還好WIFI蛋便乘坐機場巴士回家。一人獨闖之旅正式完結。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