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160425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3.1

Day 3 行程
預計 : 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
實際 : 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上)→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中&下)→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
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 -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okachimachi/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 - https://www.ashikaga.co.jp/


今早一起來先在酒店內吃早餐,然後回房間作最後的整理。スーパーホテル由於是用密碼鎖,時間一到密碼就會失效,所以這家酒店是不用辦理退房手續的。

在預約酒店時都有向不同酒店查詢過存放行李超過一天之事,正常地一般酒店只要你前後都住在他們那裡,他們都會為你保管行李,但スーパーホテル是不可以的,所以上野後半的酒店需要找一家可以預先存放行李的,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就是其中一家。








我們先把行李從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搬到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兩家酒店相差約十分鐘路程,不過帶同行李走就要多一點時間。寄存好行李就正式開始遠征了。

上野《なすの》小山《JR両毛線》富田(栃木)
原價3780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包含了

周遊券包含了指定席座位的新幹線,不過因為我們有AB在,他本身不用車資,所以選擇了自由席的座位。新幹線只去到小山駅,之後要轉乘普通列車往富田駅的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有些特別日子從足利駅前往是有接駁巴士的,但今天就沒有了,所以我們要從富田駅步行約十分鐘前往。

























由於我們身上帶備著今晚入住溫泉旅館的行李,所以原先計劃是把這些物品放在車站的儲物櫃,但富田駅是一個小駅,原來沒有這個配套,幸好,向車站職員查問後,在車站對面的小店竟然有提供服務,小行李只需要200円。我們兩袋小行李再加一個腳架,店主只收我們400円,太好了。

接著便向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出發,沒想到路上還會遇到芝桜,而且可能接近日本的兒童節,看到有些房子掛了鯉魚旗出來呢!










終於到達公園,今天的收費是1600円(滿開時1700円),換言之今天的花開狀放也不錯。入到公園裡面,先是一個手信售賣區,裡面有著各種種樣紫藤相關的產品,然後就是小食區,我們看到有紫藤雪糕,立即買些來吃。之後才正式參觀。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