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60426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4.2

Day 4 行程
預計 : 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龍王峽→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東京鐵塔→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浦和→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KITTE東京駅→東京駅一番街→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秋葉原→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KITTE - http://jptower-kitte.jp/
東京駅一番街 - 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
フェリシモ猫部のショップ - http://www.nekobu.com/blog/news/


來到浦和駅,第一件事當然是要到附近的PARCO找餐廳,一清早被太陽光照醒了,隨意地吃了拉麵餐便到B1F的超級市場逛逛,這個時候我便偷偷到對面的LAWSON購買今天才推出的鬆弛熊菓子,然後才匯合他們購買水果。在回去車駅前還去了Mister Donut買了一盒冬甩,順便換購了鬆弛熊保溫杯子。















浦和《JR高崎線》上野
原價390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包含了

從浦和駅到上野駅只需約20分鐘,我們先往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辦理入住手續,然後休息一下,吃吃水果。

A妹自行到附近藥房逛逛,我和A牛就到附近郵便局逛逛。




















大約五時便出發往東京駅。

上野《JR山手線》東京
原價160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包含了

在東京駅附近有一個名叫KITTE的商場,這裡的地面有家超級大的郵便局,我們先在這裡逛逛,然後A牛帶著他們在KITTE內逛逛。而我就要去一去東京駅一番街,約好六時左右在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等。











由於只有不足30分鐘的時間,為了節省不必要的時間,於是向兩位日本人問路,第一位指了我大約的方向,但要在地底左轉右轉結果還是迷失了方向感,於是問第二位時,她直情帶著我前往,還有很爛的日文交談了一會,她知道我是要去尋找フェリシモ猫部のショップ,所以以為我很喜歡貓,還讓我看她的貓貓,不過我跟她解釋了有朋友很喜歡,所以想買來做手信,但我都很喜歡這個產品。

去到東京駅一番街後,她還跟我一起尋找這家限定店,直到找到後才離開,真是超級好人!

我買到了要買的手信後,順便到附近的鬆弛熊專門店快速地逛了一圈才趕回去KITTE。剛好看好夕陽光底下的東京駅很美呢!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