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60426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4.3

Day 4 行程
預計 : 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龍王峽→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東京鐵塔→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浦和→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KITTE東京駅→東京駅一番街→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秋葉原→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KITTE - http://jptower-kitte.jp/
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 - http://www.sushi-hanamaru.com/store/detail.html?sid=495760611140


A妹提議的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是一家很受歡迎的食店,一般都要花很長的輪候時間。我六時左右來到,果然果然排了長長的隊伍呢,幸好A牛他們早到了先排了一段時間,所以大約六時半就可以入內了。壽司的款式也算多,但對不吃生冷食物的A爸A媽選擇就不是很多,熱烏冬成為了主菜。
















由於A爸說很疲累,所以東京鐵塔的遊覽也需要取消。晚餐後A妹帶他們回酒店休息,而我和A牛就去秋葉原逛逛。




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
原價140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包含了

JR好像發生了什麼意外,列車延誤了,整個月台都很擠迫,上到車後就好像繁忙時間一樣,迫得沒有一絲空間,我的雙腳也被迫得快離地了,東京前往秋葉原只是短短數分鐘,但好像經歷很久的一樣。

秋葉原駅的月台也是逼滿人,幾經辛苦終於出了閘,來到電車男勝地了。

想不到原來秋葉原的店舖有很多都在8時關店,所以可以逛的也不多,最後在PABLO買了一個芝士蛋糕才回去上野。

秋葉原《JR山手線》上野
原價140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包含了














回到上野駅後,我們要先去一去7-11列印明信片,然後才返回酒店,吃吃東西寫寫明信片,再好好休息。














順帶一提,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的房租不是很便宜,但質素真是不錯,一住就愛上了,六人兩晚的價錢跟スーパーホテル比只差不足二萬円,即一人晚差約千五円,雖然沒有早餐,但其他設施都非常齊全,連直髮器、轉換插頭都有,真的非常方便。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