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60427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5.1

Day 5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浅草雷門→色川鰻魚飯→上野動物園→上野自由活動→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浅草雷門→色川鰻魚飯→上野動物園(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展 - 六本木ヒルズ→ジャニーズ原宿→秋葉原)→松屋→磯丸水產→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浅草寺 - http://www.senso-ji.jp/
上野動物園 - http://www.tokyo-zoo.net/zoo/ueno/


今明兩天酒店都沒有早餐提供,所以需要自行解決,A爸A媽他們昨晚已有準備,而我和A牛就在今天早上才到便利店購買。






三天的周遊券已經使用完畢,今天開始的不用想著怎樣利用JR前往景點了。

上野《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
170円






早上我們先到浅草寺參觀,A媽是迷信的人,所以她說明了不會入日本的寺廟,我們之所以要帶她來,是因為A妹想帶他們吃的饅魚飯在浅草,而且A媽想購買的和式手信如筷子手巾等在仲見世通り有很多。在雷門口起初A媽都很抗拒,不願拍照,但她看到觀音像後就完全改變了,投入到逛,還不停拍照。








在仲見世通り我們都還了人形燒來吃,本來都想買蜜瓜包,但太多人輪候所以放棄了。然後在浅草寺旁邊看到了紫藤,原來這裡也有栽種呢!

接著在另一邊看到伊藤園在派發熱茶,喝過之後我便趕往色川排隊,A牛帶著他們繼續遊覽。






















色川也是一家人氣不少的饅魚飯食店,饅魚用炭爐烤製,每天只在中午營業數小時,鰻魚飯售賣完了更會提早關門,店內的坐位也不多,在其他人的網誌看到要花不少時間輪候的,所以我要先行過來排隊。


幸運地,我來到的時候沒有人在等候,之後都是只有兩個日本女子到來。等他們來到只後便入坐,此時AB被鬧醒而發皮氣,在大吵大嚷,A妹唯有在店外安撫他。我們四人先點餐,再吃著等。此時陸續也有很多本地入來進食。






吃完午餐後,我們順道帶他們都附近遠看晴空塔,昨晚去不到東京鐵塔,遠觀一下新地標也不錯吧。

之後就回到上野駅,我們先帶他們到上野動物園,然後展開約三小時的自由之旅。

浅草《東京メトロ銀座線》上野
170円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