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60427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5.2

Day 5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浅草雷門→色川鰻魚飯→上野動物園→上野自由活動→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浅草雷門→色川鰻魚飯→上野動物園(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展 - 六本木ヒルズ→ジャニーズ原宿→秋葉原)→松屋→磯丸水產→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展 - 六本木ヒルズ -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sailormoon/


自由時間的第一站是要去六本木ヒルズ的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展。

上野《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六本木
200円

顧名思義,這是美少女戦士的展覽,但展場位於六本木ヒルズ的展望廳,所以入場費是兩者合共的價錢。一到達展望廳那一層,先看到美少女戦士的主題CAFE,不過輪候時間要80分鐘,對於要趕回上野的我們來說是不可能,唯有專心參觀好了。














場內開始的部份是可以拍照,這裡有些巨型海報和古舊的商品展出,另外還有些美少女紙牌讓你合照,會場會送出一張2R的合照照片作為記念。























然後間歇地有些地方不准拍照,因為部份地區是展出手稿這類東西。加上同時間要欣賞東京的日景,看得有點混亂。

再後的部份是會場限定產品售賣區,沒想到這裡要再一次查閱入場券而且要畫上記號。在這區域逛了一會兒,都沒有想買的東西,Sailor Venus的拼圖又售完了,唯有買張明信片作為留念。

在出口附近有贈飲派發,但不能在會場內喝,所以我們留來在六本木ヒルズ外才品嚐。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