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160508 好姊妹九州九週年 Day 3.1

Day 3 行程
預計 : 博多東急REIホテル→柳橋連合市場→着物レンタルは花水木→太宰府→KITTE博多→博多東急REIホテル
實際 : 博多東急REIホテル→天神→着物レンタルは花水木→太宰府→天神→博多東急REI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博多東急REIホテル - http://www.hakata.rei.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西鉄バス - http://www.nishitetsu.jp/bus/rosen/
着物レンタルは花水木 - http://www.fukuoka-kimono.com/


原先計劃了今朝早上到柳橋連合市場吃早餐,但由於我事前沒有查看清楚,原來星期日是這裡的休市日,所以白來了一趟。

博多駅前A《西鉄バス》柳橋
100円















在柳橋連合市場附近呆了一會兒,遇到某一店員確認了今天不會有店舖營業,我們便回到車站等巴士前往天神。

柳橋《西鉄バス》天神南
100円

在天神南下巴士後,我們先去在UO機上看到的食店,不過原來還未到營業時間,最後經地下街前往大丸的食店樓層,吃了一個牛脷早午餐。餐廳剛好有做活動,只要讚好了在FB上的官方粉絲頁,就可以得到一杯免費飲品,我們當然也跟著做了。

















吃飽了之後,我們便出發往太宰府,進行這個旅程的第二個重點環節。

西鉄福岡[天神]《西鉄天神大牟田線特急》西鉄二日市《西鉄太宰府線》太宰府
400円

由於我們太遲才決定租借和服,出發前一天二日市的一家和服店還未回覆,這家款式多一些,而且可以租借到下午五時,不過因為黃金周客人太多就不能加錢化妝和做髮型,反而在太宰府只可以租借兩小時的另一家就順利預約得到,這家店就是着物レンタルは花水木。

在太宰府駅出口對開左手面橫過一條大馬路,然後直行一會兒就到達花水木,只需大約五分鐘。



















返回 好姊妹九州九週年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