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160508 好姊妹九州九週年 Day 3.3

Day 3 行程
預計 : 博多東急REIホテル→柳橋連合市場→着物レンタルは花水木→太宰府→KITTE博多→博多東急REIホテル
實際 : 博多東急REIホテル→天神→着物レンタルは花水木→太宰府(上)→太宰府(下)→天神→博多東急REI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博多東急REIホテル - http://www.hakata.rei.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西鉄バス - http://www.nishitetsu.jp/bus/rosen/
着物レンタルは花水木 - http://www.fukuoka-kimono.com/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福岡パルコ店 - http://blog.san-x.co.jp/rilakkuma-store/cat114/
フェリシモ猫部期間限定ショップ - http://www.nekobu.com/blog/2016/04/post-916.html


閒遊了太宰府快將兩小時,要準備回去了。當我們路經一家梅子餅店,姊妹C說這家很不錯,但怕我們換完衫回來它已經關門,所以先買了兩個待會兒才吃。





回到花水木後,店長叫我們先到他們的後園拍一會兒照片,那裡有一些和式佈置,很適合呢!然後就要開始「還原」了,化妝師還很好人的幫我整理了一個不錯的髮型。這時姊妹C跟店長談了很多東西呢,其間還說到福岡有什麼好吃,來香港的話吃些什麼東西這樣,真是愉快的一個下午。

離開前就要付清賬單,一人盛為七千円。相比起2014年京都的那次,如果連同化妝及髮型,這裡的便宜一點,而且級數感覺豪華一點,髮型亦包含了髮飾不用另外付費,這裡更不是流水式作業,能說日文的更可以與店員多交流,得到更多的體驗。缺點就是只限兩小時外出,而且款式選擇不多,但整體都值得推薦的!














之後我們就走到太宰府駅去吃我們的梅子餅,途中經過的店舖果然不少都關門了。休息一會便起程返回天神。

太宰府《西鉄太宰府線》西鉄二日市《西鉄天神大牟田線急行》西鉄福岡[天神]
400円

在西鉄福岡駅買了一些小食後,我們就在PARCO逛了一會兒,除了到リラックマストア和ミッフィーキデイランド朝聖,還玩了一會兒夾公仔機,之後就去地下的超級市場購買魚生刺身。















在天神還有一個任務,不過時間關係我們找不到當年的入口,只是隨意在一個類似的入口位拍了張當年今日照片,好好記念一下。不過似乎這九年間有翻新過,地下街的標誌也有改動過呢。



之後我們就要回到博多了。

天神《福岡地下鉄空港線》博多
200円

在博多駅,我們要先去東急ハンズ的フェリシモ猫部期間限定ショップ購買手信,然後才到地下街買多一點食物,不過剛好九時全部商百貨公司都關門,我們只能買到食店街裡的餃子。

然後去STARBUCKS買蜜瓜限定飲品,這是真的最後一次了,今次有幸日文達人姊妹C在,可以叫店員不要落忌廉,還可以指定在杯上寫什麼句子。

最後,在博多駅的便當店買多一些食物就回酒店開餐了。今晚還要收拾好行李呢。










返回 好姊妹九州九週年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