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好姊妹九州九週年 - 後記、戰利品及手信篇

久違了的姊妹遊終於順利完成,而且更加是第一次跟她的自由行,雖然短短的只有四天,但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是很難得的,不知道下一個九年還有沒有機會再這樣玩一次呢?

另一方面,九州對於我來說是想跟A牛一起自由行一次的地方,但奈何日本太多景點想去,本身的次序沒有排得很前。今次四天的福岡遊其實也沒有去到很多的景點,希望機場距離市區不遠這一點,還有廉航機票這些成因會令我們快一點到九州來一個正式旅遊吧!

至於經歷,沒想到會一連兩個日本遊都可以看到美麗的紫藤,景色絕對不比櫻花和紅葉差,不過始終最美的時間是正正黃金周的時期,所以短期內都應該不會再為了看紫藤而來,留多些機會給其他地方吧。還有,新幹線這東西,在遊記內都有提及,之前一次都沒有坐過,竟然一連三個日本之旅都用得到,真的是接二連三呢。

這個福岡之旅還有一樣意料之外的事,本來自從京都那一次和服體驗後,都覺得不會再嘗試(不是不好,而是覺得試過就好了),除非A牛肯陪我一起穿,但沒想到姊妹C都想和我試一次,令我再一機會感受,而且令到姊妹遊的回憶更豐富。

四部份的瘋狂之旅全部完結了,在找到新工作之前都不能想像得到下次的旅遊會在何時,但我會好好記低這一生人的一次瘋狂,想信都很難再有機會45天裡面去四個旅行的了。

由於這次的旅程為快閃遊,每個景點都非常趕急,加上有公數支付,開支也不能詳細記錄,只有我個人的總數,四天合共使用了約八千港元,另外約一千港元是因為買錯回程日子懲罰自己負全責和中途想取消旅程而引致WIFI蛋及河内藤園入場票的罰款。



這次的戰利品主要是手信,自用東西沒有太多。



返回 好姊妹九州九週年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