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161126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1

日期 : 2016年11月26日 - 2016年12月03日
地點 : 成田、横浜、鎌倉、東京
同行 : A牛
旅行社 : N/A (自由行)
航班:
香港→成田空港 UO1646 11月26日 13:10-18:15
成田空港→香港 UO1647 12月3日 19:00-23:25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成田空港→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成田→イオンモール成田→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成田
實際 : 香港→成田空港→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成田→イオンモール成田→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成田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Crazyegg - https://www.crazyegg.com.hk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成田 - http://richmondhotel.jp/narita/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 http://narita-aeonmall.com


陰(3-13度)


雖然是下午一時的航班,但要預留時間在機場吃午飯,我們大約十時便到達了。把行李寄好艙就去拿取Wi-Fi蛋,近來各大Wi-Fi蛋公司都爭相減價,於是我們分別租用了兩家公司,方便分開行動之餘又可以比較一下。

由於過了早餐時段,翠華沒有了A牛愛吃的套餐,所以今次轉為吃大家樂的。之後如常用信用卡換領雜誌,再到候機閘口附近的電腦區域等待上機。









航班準時出發,我們購票時選擇了最後一行的路口位,幸運地窗邊沒有乘客,我們可以兩人獨佔三座位。

到達成田空港也如預定時間差不多,除了由下機的位置走到辦理入境手續的地方花了一點點時間外,入境及提取行李都算是順暢。





酒店提供了免費接駁巴士由成田空港接載住客,七時左右去到巴士站的我們可以順利等到七時二十分的那一班巴士,否則就要先在空港吃晚飯再乘坐八時二十分的了。


成田空港《シャトルバス》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成田
免費







大約二十分鐘到達酒店,酒店的餐廳似乎有公司正在舉辦聯歡晚會,有一大堆禮物放在門外呢!

我們辦理好入住手續、整理好行裝,便走到成田駅尋找前往イオンモール成田的巴士。


京成成田《千葉バス》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210円
















到達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後立即找一家餐廳吃個晚飯,A牛還是算了他喜歡的蛋包飯。

飯後本來想逛一逛,不過十時就要關店,只能略略看看,然後乘坐巴士返回成田駅,到便利店購買一點東西就回酒店休息了。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千葉バス》京成成田
210円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2 則留言:

  1. 原來我地同你同日飛成田,不過我早你一班機。亦都係同1日返,我地就飛羽田。

    回覆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