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161128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3.4

Day 3 行程
預計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仏殿高徳院→鎌倉高校前→江ノ島→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實際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北鎌倉→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仏殿高徳院→鎌倉高校前→江ノ島→横浜→大桟橋→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此篇相關連結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 http://www.newotani.co.jp/innyokohama/
大桟橋 - https://osanbashi.jp/



乘坐湘南モノレール回到大船後,再轉JR往横浜,在附近的商場先找晚餐吃,想不到我們竟然只有意大利菜看得上。







吃完晚餐後逛了一會東急ハンズ才返回酒店。

横浜《 JR根岸線 》桜木町
140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在酒店休息了一會兒,換了羽絨再外出,到昨晚因大雨無法前往的大桟橋遊覽。





這裡是櫻井翔也有提及過横浜其中一個浪漫的地方,可以看到摩天輪和横浜赤レンガ倉庫一帶的美景,所以怎樣都想來一次。

這裡真是一個把充滿横浜特徵一概攝入眼裡的好地方,夜景控的我實在很喜歡。













欣賞完便要返回酒店收拾行李,明天又要轉換酒店呢!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