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161129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4.2

Day 4 行程
預計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キリンビール横浜工場→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キリンビール横浜工場→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上)→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下)→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鍋ぞう浅草雷門店→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 http://www.newotani.co.jp/innyokohama/
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 - http://www.seaparadise.co.jp/


全部完成了就才離開工場,花約15分鐘到另一車站。

生麦《京急本線》神奈川新町《京急本線エアポート》上大岡《京急本線》金沢八景
310円

金沢八景《シーサイドライン》八景島
260円








經過多番轉線終於來到八景島駅,月台已經佈滿了各種各樣海洋生物的圖案,車站外面也有閃閃發亮的海景。









原來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的入口都有一段距離,我們步行到售票處都花了不少時間,大家都感到有點肚子餓,正好售票處對面就是食堂,一於先吃個午飯。












餐後我們便返回售票處,由於我們不會遊玩機動遊戲,所以只購買了四個場地的水族館的套票。

四個之中最大型的就是售票處背後的那一個,有各種海洋生物觀看也有餵飼表演,當然也有海豚表演,表演者更有白鯨呢!

這部分也不多描述了,請看精選相片!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