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161129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4.4

Day 4 行程
預計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キリンビール横浜工場→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キリンビール横浜工場→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鍋ぞう浅草雷門店→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鍋ぞう浅草雷門店 - http://nabe-zo.com/


回到桜木町就要到酒店領回行李,正式跟横浜告別。

桜木町《JR京浜東北線 》上野
550円

大約一小時由横浜來到上野,先到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辦理入住手續,由於四月時跟A牛家人也入住過,有一些積分可以換領折扣券,當然要即場使用,可以扣減四千円呢,剛好用來補貼指定スカイツリー景觀的費用。














整頓好行來便出發吃晚飯。由於今後這幾天在東京都的行程大部分都沒有計劃好,所以都很隨心,就是因為隨心,今晚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所以就選擇了去浅草的鍋そう吃火鍋放題。

上野《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
原價170円

在寒冷的晚上吃火鍋真的可以暖和身體,100分鐘的放題吃著吃著也熱騰騰起來。

其實這家火鍋店在七年前也到新宿吃過,當年只有90分鐘,價錢便直一些,但只得豬和牛兩種肉類,不過現在還有雞肉可吃呢,三種肉類都非常美味,性價比相當高,不過我們還是主力吃最愛的肥牛!當然,這裡蔬菜和乳酪也是任吃的,但飲品只可喝水。









吃得滿足後,從浅草慢步回車站,原來晚上的雷門也不錯的!

浅草《東京メトロ銀座線》上野
原價170円

回到上野,逛一逛便利店,然後才返回酒店,今晚的スカイツリー是紫色的呢!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