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161128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3.3

Day 3 行程
預計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仏殿高徳院→鎌倉高校前→江ノ島→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實際 :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北鎌倉→鶴岡八幡宮→鎌倉大仏殿高徳院→鎌倉高校前→江ノ島→横浜→大桟橋→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此篇相關連結
ニューオータニイン横浜 - http://www.newotani.co.jp/innyokohama/
鎌倉江ノ島通票 - https://www.jreast.co.jp/TC/pass/kamakura_enoshima.html
江ノ島 - http://www.s-n-p.jp/enoshima/


鎌倉高校前《 江ノ島電鉄線 》江ノ島
原價190円,通票免費

再繼續乘坐江ノ島電鉄線到江ノ島駅,本想好好閒遊一番,不過冬天的天色黑得很快,只逛了一會兒天便黑齊了,店舖亦開始關閉,所以我們都未能夠好好欣賞江ノ島的風樣貌,更加不要說遊覽「 陽だまりの彼女 」的拍攝地方。

雖然有一點遺憾,但總算看到了江ノ島的燈飾,燈塔附近一帶的佈置十分漂亮呢!


























































返回江ノ島電鉄線的江ノ島駅後,再向前走多一回便到達湘南モノレール的湘南江の島駅,這是倒吊的單軌列車呢,不用到千葉也可以在這裡一嘗這種列車的滋味。

湘南江の島《 湘南モノレール》大船
原價310円,通票免費

大船《 JR根岸線 》横浜
310円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