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161201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6.2

Day 6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築地市場→自由活動(慶應義塾大学、渋谷)→芝公園→東京タワー→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松屋→六本木ヒーズ→汐留カレッタ→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KITTE→築地市場→自由活動(慶應義塾大学、渋谷)→芝公園→東京タワー→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松屋→六本木ヒーズ→汐留カレッタ→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芝公園 - https://www.tokyo-park.or.jp/park/format/index001.html
東京タワー - https://www.tokyotower.co.jp/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 http://www.tokyo-midtown.com/jp/
六本木ヒルズ けやき坂 冬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 http://www.roppongihills.com/events/2016/12/002174.html
カレッタ汐留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16 - http://www.caretta.jp/Illumination2016/


新宿三丁目《都営新宿線》神保町《都営三田線》芝公園
270円

第一站是先去芝公園,從一個未看過的角店去欣賞東京タワー,這裡遊人不多,可惜是攝影技術未到家,未能拍下這角度的美感。





然後我們向著東京タワー前進,走到塔下去看看跟 One Piece 合辦的燈飾,不過有點失望,可能要入場才會有多一點的佈置吧!








赤羽橋《都営大江戸線六本木経由》六本木
180円

第二站就要去六本木的東京ミッドタウン,這裡的聖誕燈飾每年都有很高評價,所以我們又再重遊舊地。未知是否已經在七年前看過了類似的,感覺也是不太新鮮。








接著就要準備去下一景點,但要先去醫一醫肚子,A牛說想吃松屋,平衡一下今早的費用,分店那麼多的松屋當然總有一間在附近,所以搜尋一下便看到了就在前面不遠處。






吃飽了就繼續行程,同樣是在六本木的第三個景點,本身六本木ヒルズ的聖誕燈飾未算多,但六本木ヒルズけやき坂就十分壯觀了,不但可遠望東京タワー,馬路兩側的佈置襯托下,我自己就覺得聖誕氣氛好濃厚,完全不捨得離開。兩側的佈置大部份是間都是亮著白色和藍色的燈光,但某些時間也會轉為橙紅色的,當燈亮成白色,再加上東京タワー亮著心心圖案時,氣氛就更加浪漫。而在另一邊的毛利公園,即時覺得很沒氣氛了。





















六本木《都営大江戸線大門・両国方面》汐留
220円

雖然已經有點疲倦,但想回酒店前去多一個景點就是位於數過車站後的カレッタ汐留,以前幾次到來都沒緣欣賞龜之噴水,今次有聖誕燈飾在,當然也不能放水,但燈飾也佈置得非常漂亮,剛好在我們參觀時有表演環節呢!








新橋《JR山手線》上野
160円

今天的聖誕燈飾欣賞也很滿足呢,最後我們還到超級市場購買士多啤梨才回酒店,看著今天紅色的 Sky Tree 來吃著鮮紅甜美的士多啤梨呢!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