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161202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7.1

Day 7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東京大学→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アトレ吉祥寺店→猫カフェ「てまりのおうち」→中野→渋谷青い洞窟→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東京大学→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アトレ吉祥寺店→猫カフェ「てまりのおうち」→中野→渋谷青い洞窟→アメヤ横丁→天丼てんや→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アンデルセンアトレ上野店 - http://www.andersen.co.jp/shop/shop-3506.html
東京大学 - http://www.u-tokyo.ac.jp/index_j.html


晴(9-16度)

今天的天氣非常之好呢,心情也變得更好!


我們先到上野駅的アンデルセンアトレ吃早餐,然後經アメヤ横丁走到御徒町駅,真正開始今天的旅程。


上野御徒町《都営大江戸線飯田橋経由》本郷三丁目
180円









坐一個站的地鐵來到本鄉三丁目駅,今天才到步的好友J已經在等候了,匯合完就一同步行到東京大学參觀。

我們從赤門進入,起初都沒有抱太大期望,但一來到正門前的銀杏通道實在興奮極了。兩旁的銀杏開得正好,在滿滿秋意的東大散步實在多添幾番書卷氣息。

瘋狂拍照後繼續遊覽校園,不過準備不足,都不清楚除了銀杏通道外,應該參觀那些部份。隨意走著不一會就返回正門了。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