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161202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Day 7.3

Day 7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東京大学→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アトレ吉祥寺店→猫カフェ「てまりのおうち」→中野→渋谷青い洞窟→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東京大学→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アトレ吉祥寺店→猫カフェ「てまりのおうち」→中野→渋谷青い洞窟→アメヤ横丁→天丼てんや→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青の洞窟 SHIBUYA - http://shibuya-aonodokutsu.jp/
二木の菓子 - http://www.nikinokashi.co.jp/
天丼てんや - http://www.tenya.co.jp/shop/tokyo/taitou/ueno.html



接著,我們到訪了從未到訪過的中野。

吉祥寺《JR中央線》中野
170円

之前聽說過這裡都會有不少動漫玩具,也會找到不少寶藏,但我們狂了一圈,都沒有什麼吸引的,所以提早在晚飯前到渋谷的青の洞窟遊覽。










中野《JR中央線》新宿《JR山手線》渋谷
170円


青の洞窟在渋谷駅ハチ公像出口那邊,剛好可以補回昨天才發現的嵐代言年賀狀大型廣告板!同時間,A牛也朝聖「你的名字」裡出現的 Starbucks。









繼續往前走,就開始看到街道兩旁佈置了藍色燈飾的樹木,即是已經來到青の洞窟的入口了。

沿著這些藍色樹前行不久,就會走到真正的青之洞窟。滿滿都是人呢!不過整個範圍都被藍色燈光包圍著,雖然都很美,但看久了都會有點辛苦,眼看前面的景色也是差不多,而且人也很多,所以我們都沒有再往內走了,沿路折返。






















渋谷《JR山手線》御徒町
200円

回到御徒町,剛好還有五分鐘立即跑到二木の菓子購買手信,再到附近的超級市場逛逛,然後回酒店放好戰利品。





小休一會便到附近的天丼てんや吃天ぷら晚餐,今晚要努力收拾行李呢!最後觀賞到的 Sky Tree 是綠色的呢,吃著甜蝦刺身跟巨蜂提子跟它道別。

















返回 送楓杏迎聖誕關東初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